梅雨季來臨~惱人的白蟻又來了!立能幫您解決住家白蟻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2017-05-09

梅雨季即將來臨,惱人的白蟻開始大量出現,防治白蟻首選立能環保有限公司!

白蟻可入侵紙張、布料、木材、塑膠、金屬甚至泥土石頭。白蟻種類約兩千種,我國常見的害蟲,尤其是在梅雨季時大量出現,造成嚴重危害。

  

白蟻對房屋建築的破壞:

白蟻對房屋建築的破壞,特別是對磚木結構、木結構建築的破壞尤為嚴重。由於其隱藏在木結構內部,破壞或損壞其承重點,往往造成房屋突然倒塌,引起人們的極大關注。

   

在我國,危害建築的白蟻種類主要有;家白蟻,散白蟻種堆白蟻等屬。其中,家白蟻屬的種類是破壞建築物最嚴重的白蟻種類。它的特點是擴散力強,群體大,破壞迅速,在短期內即能造成巨大損失。

  
白蟻對建築物的危害通常都是十分隱蔽的。根據多年的觀察,白蟻一般較喜歡在建築物的底部基礎或地面以下做巢,通過牆基等築蟻路蛀蝕門框、窗框、衣櫃、文件櫃等家具,白蟻還喜歡在樹頭築巢、通過樹根的延伸漫延到房屋裏面進行侵害。對於這些危害現象,都較難發現也較難找到白蟻的巢。
在混凝土的建築物裏、廁所下面的回填土、走廊的花草、建築物的伸縮縫、樓梯間的消防箱等都是白蟻喜歡做巢的地方。

  
它們總是在我們平時不留意的地方築巢,建立它們的王國。不聲不響地侵蝕我們的房屋、家具,將我們重要的東西蛀蝕毀壞,使我們遭受很大的損失。

  
立能環保提醒各位,一方面要加強白蟻的防治意識,購房時一定讓房地產商提供白蟻的防治的有關證明,另一方面家中發現白蟻要及時防治,減少損失。

  

立能環保提供給您最專業的白蟻防治規劃、除白蟻服務,歡迎與我們洽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