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提供完善消毒服務

24小時日夜服務,全年無休 / 害蟲病媒防治售後服務 / 免費24小時現場勘查 / 專業合格施工

 

1. 合法化
合格除蟲公司的病媒防治技術員都是經過環保訓練合格始可登記,因此合格的公司必須具備三種證作:包括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、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及病媒防治技術員合格證書。

 

2. 費用合理
價格合理是消費者最重視的問題,建議您在選擇除蟲公司前,先了解自己的需求,可藉由環保署網站查尋合格的除蟲公司,千萬不要以價格最低為優先考慮條件,因為有些公司,尤其是不合法的公司為競爭生意,使用價錢便宜的農藥(環境衛生用藥比較昂貴),而且噴藥人員技術水準低,不但殺蟲功效差,而且可能會影響人體健康及污染環境。

 

3. 技術水準及服務品質
優良的除蟲公司本身除了專業技術外,最重要的是能遵守政府機關法令及提供消費者正確資料,包括不使用農藥或標示不清的殺蟲(鼠)劑,例如:滴滴涕、蟲必死、靈丹等,因為這些藥劑未經環保署許可,若施用會危害人體健康及環境品質,除非有熟人推薦那家公司,否則您可上環保署網站查尋。

 

S__8986686
S__8986684